Goura victoria

同人文手,更完dbh season后大概率不会再有其他更新。

【DBH】[RK³]-Season- Chapter.19

章节目录页→戳我!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慢热(?),应该会以日更的方式发完!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欢迎大家戳红心蓝手还有留言!!!


----------


-Season-


Chapter.19


这场圣诞聚会最终在夕阳落下时分结束。回程的路上,老警督翻了翻歌单,纠结了一会儿后最终选择打开车载无线电台,调到一个音乐电台——那个乐台正好在放“Jingle Bells”,于是孩童欢快的歌声便透过电台广播,传递到四人的耳畔旁。

三个仿生人盯住了前排驾驶座上的中年男人。

“看什么?”察觉到三个安卓的视线,汉克皱了下鼻子,“我今天不想听摇滚。”

康纳偏头与60还有RK900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这回没有用网络交换任何信息,却也都明白了对方此刻在想什么。

“圣诞快乐,汉克。”最终,康纳说道。

老警督并没有回应,但是原本略微绷紧的表情松了下来。

一路无话。

待到回到家中,RK900从车的后备箱中将自己先前在曼菲尔德宅画的四副画给拿了出来——客厅里,康纳和60拿着手里的纸包,看向RK900的表情都有些疑惑。

“马库斯让我尝试作画。”军用仿生人解释道,但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自己的软体不太稳定,这种感觉如果用人类的方式来定义的话好像应该叫做“忐忑”?“我试着画了几幅画,然后他说我可以将它们带走并送给你们。”他顿了顿,“我觉得画画很有趣。”

“噢……这真是。”康纳看上去有些意外,不过他很快就换上了微笑,“那么。”他扬了扬手里被纸包的严严实实的画,“我可以现在拆开看看吗?”

RK900点了点头——于是不仅是康纳,60也直接拆开了自己手中的那个纸包。

“为什么。”RK800-60的脸在看到康纳手中的画与自己手里的画的时候直接黑了,同身旁笑的阳光灿烂就差没有飘起小花的同型号安卓产生了鲜明对比,“为什么把这家伙画的那么好看却把我画成这样?”他戳了戳自己的那副画像,看上去有些委屈,甚至好像还有点儿气鼓鼓的,“这不公平,Nine。”

“在给51画像的时候我是直接读取了记忆片段中的画面。”RK900解释道,“马库斯觉得我应该尝试一些没有试过的,比如画一些并不存在的东西之类。”仿生人银色的眸子里满是诚恳,“我觉得你很适合野兽派的画风,60。”他说,“所以我就尝试了一下。”

60好像还想说什么,不过他眼尖地看到了正在垃圾桶旁,将手里的另一个纸包拆开的人类手中正拿着的画,将已经到了嘴边的又咽了回去。“……还行吧。”RK800-60皱着眉含糊地说道,“就初学者来说。”

“我很高兴你喜欢它,60。”

“我可没说我喜欢。”

60说着,抱着画回了房间。

“谢谢你,900。”康纳对着RK900眨了一下眼睛,“放心吧——60其实挺喜欢的,你知道的。”

“我都说了我没说我喜欢!”

与康纳声线完全一致的抗议声从房间里传来。

“我会把它挂起来。”康纳拍了拍穿着黑衬衫的安卓的肩膀,“我很高兴。”他说道,“马库斯说你好像很喜欢绘画。”

我觉得那很有趣。”银色的眸子眨了一下,军用仿生人给出了回应,“我觉得我喜欢绘画——那让我。”他顿了顿,“感到很开心。

“我和60都很感谢你的圣诞礼物——当然汉克也是。”康纳望着人类离开的方向和敲钉子的声音,嘴角又扬起了一点儿,“非常感谢,Nine。”他说着,脸上却又露出了抱歉的神色,“可惜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没有关系。”RK900回应道,“其实我原本也没有。”

军用仿生人非常诚实的回答让警用仿生人有些哭笑不得,但是最终身为长兄的RK800-51只是揉乱了三弟梳理整齐的褐色短发,随后回了房间。

看着手里的最后一个纸包,银色眼睛的仿生人思考了一会儿,走到了汉克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汉克。”他将手里的纸包扬了扬,“我能把这幅画挂在客厅吗?”

“随便你挂在哪儿。”人类说道,“客厅,厨房——哪儿都行。”他说,“不过先等我把这钩子按上。”

等到汉克安好房间里的挂钩拿着工具和RK900走回客厅时,家里的另外两个安卓已经等着了。“汉克。”康纳说着,从口袋里将先前收起的,自己的那个Led光圈给拿了出来,“我希望你能保管这个。”他说。

60没有说话,但是他也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光圈,递往人类的方向。

RK900眨了下眼,随后也从口袋里摸出了自己的光圈。

三张几乎完全一致的脸都转过来盯着自己这种事情,老安德森早就习惯了。“你们这些仿生人。”老警督叹了口气,表情似是有些无奈,“就把你们不要的东西扔给我?”

“这个光圈对于仿生人来说其实是很重要的东西。”60板着脸一本正经道,“当然如果副队长不想要的话——”

“行了。”汉克没好气地说道,随后逐一收过三人的Led灯,并且分别收在了身上三个不同的口袋里,“都说了给我了还想拿回去?门都没有。”说着,他转头看向RK900,“你想把那幅画挂哪儿?”人类说着,将手里的工具递给了军用仿生人,“自己去挂吧。”他说。

那幅画最后被挂在了客厅一进门就能看到的地方。

等到RK900再一次轮休时,家里的三个人都早已经去往DPD报道了——在厨房的餐桌上,有三份包好的东西贴着便签,都写着“给RK900”。

银眼黑衣的仿生人将三份礼物包起,走进了他们兄弟三人的房间。他看到自己画的两张画已经被挂在了房间的书架旁与电脑桌后的墙壁上。

……这不是很喜欢吗,60。

RK900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军用仿生人盯着怀里那三份包装好的礼物,在房间的书桌的前坐了下来——第一份礼物是一本速写本和一套勾线笔,再加一小盒彩色钢笔墨水配备可替换钢笔头的笔杆,看上去像是康纳的手笔,鉴于那份礼物的便签后面用模控生命字体很贴心的写了“迟来的圣诞礼物”以及“谢谢你的礼物,RK900”;第二份礼物是一套大师级水彩,外包装上的便签是也是模控生命字体,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应该是60无误;最后一份礼物是一套由松鼠毛制成的水彩笔与一套马克笔,根据便签上的字迹和指纹判断,应该是来自汉克的礼物。

RK900牵动了一下嘴角。

如果此刻三人中有谁在家的话,可能要惊的以为今天是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从来没有笑过的军用仿生人,在出厂开机一年零一个月又二十七天三小时零二十五分零六秒后,头一次,笑了。


-TBC-


老福特好像新出了一个合集功能……同人能用吗?而且标题只能十五字以内,感觉字数卡的好死啊……

网络真是越来越糟糕了,仍旧有时候能上lof有时候上不了……而且别说电脑回复了……有时候手机回复都会发不出去orz

再这样下去我怕不是要被被迫咕咕。


评论 ( 22 )
热度 ( 1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ura victoria | Powered by LOFTER